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李旻芳:黃耀英接新娘 李旻芳變咗姚明! __,李旻芳,

Sweet!《東張西望》兩位主持黃耀英及李旻芳今日結婚,場面相當熱鬧。早上黃耀英往女家接新娘時,獲外父、外母將女兒交給他,外母叮囑他要愛錫太太,此時黃 ...


Sweet!


《東張西望》兩位主持黃耀英及李旻芳今日結婚,場面相當熱鬧。早上黃耀英往女家接新娘時,獲外父、外母將女兒交給他,外母叮囑他要愛錫太太,此時黃耀英緊張到未能改口,仍叫外父做「世伯」,及後才醒覺。而揭開老婆紅頭巾時,驚覺李旻芳戴上前NBA球星姚明的面具,令黃耀英忍俊不禁,最終仍「咀爆姚明」!貼心的黃耀英為老婆準備了足金「金剛箍」,打趣指太太戴上後要聽聽話話,李旻芳即回道:「咁我要諗戴唔戴好喎…算啦,我願意畀佢箍!」甜蜜滿瀉。一對新人事後落街「行大運」,獲不少途人祝福,二人亦大方停步,與街坊寒暄。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