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長平公主男女通殺 __,

長平公主男女通殺

長平公主男女通殺周冬雨雖然沒有「網紅臉」,又屬「長平公主」一族,不過與她合作過的不論男女,都會傳緋聞。其緋聞與星途同樣燦爛,對象包括何超蓮現任男友竇驍 ...




周冬雨雖然沒有「網紅臉」,又屬「長平公主」一族,不過與她合作過的不論男女,都會傳緋聞。其緋聞與星途同樣燦爛,對象包括何超蓮現任男友竇驍、林更新、陳曉、阮經天及余文樂,昨日更有傳她與圈外男子同入酒店且舉止親密!

小雨曾被拍得與林更新深夜甜蜜擁抱,亦被傳是介入台灣型男阮經天與許瑋甯8年情的「第三者」。有指阮經天與她先後合作《暴走神探》及《謊言西西里》,兩人態度曖昧,終令許瑋甯忍無可忍提分手,惟阮經天否認偷食。最具話題性的,是與余文樂的緋聞,皆因余文樂年紀比小雨大一截,但兩人在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中,由生疏發展到攬頭攬頸,一度令人懷疑戲假情真!

小雨男女通殺,她與竇靖童因電影《七月與安生》結緣,曾被網友撞見同遊泰國,一齊食串燒、飲酒、逛街,又在公園玩滑板,加上她們不時在網上互動,有網民直指:「關係真不是一般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