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陳星:曾參演《山狗》 資深動作演員陳星離世 __,陳星,

R.I.P.曾參演經典港產片《山狗》及《最佳拍檔》的資深動作演員陳星離世,終年82歲。陳星於60年代入行,是武俠電影宗師張徹大導演的第二代弟子,他參與 ...




R.I.P.


曾參演經典港產片《山狗》及《最佳拍檔》的資深動作演員陳星離世,終年82歲。


陳星於60年代入行,是武俠電影宗師張徹大導演的第二代弟子,他參與了眾多武俠力作如《獨臂刀王》、《武師與鏢客》等,當時與狄龍、姜大偉等同期,雖然有角色可演,但未能登上主角位置。


70年代初脫離張徹,與吳思遠合作《蕩寇灘》、《餓虎狂龍》等電影,使得陳星名聲急增成為武俠明星。之後陳星港台兩邊走,拍下眾多的動作武俠片,但這些電影品質參差不齊,令他的星途未能再進一步。


到80年代,陳星開始參演其他公司不同種類的電影,於《最佳拍檔》中飾演黑社會大佬,與許冠傑及麥嘉有不少對手戲。此外於著名Cult片《山狗》中飾演為子女報仇的父親。1996年陳星息影並移居加拿大,從此絕迹電影圈。


與他私交甚篤的著名編劇兼作家沈西城接受東網訪問時亦證實陳星死訊,他透露陳星於9月4日離世。沈西城說:「我同佢去年在香港飲茶時見過面,當時他瘦了不少,但他話自己身體冇事。還教我退後行可以令腳患轉好的方法。」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