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旺角放置懷疑土製炸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在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放置一個懷疑土制炸彈。(梁穎福攝)【02:00】示威者在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在沙堆內放置一個汽油彈及電話,並有一條紅線在 ...


示威者在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放置一個懷疑土制炸彈。(梁穎福攝)




【02:00】示威者在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在沙堆內放置一個汽油彈及電話,並有一條紅線在外,懷疑土制炸彈。


【01:30】有示威者在彌敦道與亞皆老街及山東街話交界縱火燒雜物,且傳出爆炸聲響。


【01:20】防暴警再次在亞皆老街向上海街方向,施放多枚催淚彈驅,其後登上警車離開。示威者再次湧出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


【00:55】防暴警在亞皆老街與砵蘭街交界,再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有小食店職員被煙供需戴上「豬咀」協助呼吸。


【00:40】防暴警到場在亞皆老街再度衝前驅散示威者,並與在場記者一度發生爭執。


【00:30】防暴警離開後,有示威者在上海街亞皆老街再用雜物堵路。


【00:05】數十名示威者在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防暴警舉橙旗警告,並一度舉槍指向示威者,並施放催淚彈驅散。消息指有數人被捕。


------------------------------------------------------------


修例風波引發的示威潮延續到11月,昨日(2日)九龍有多場集會,尖沙咀柏麗大道有約百名防暴警在附近巡邏,並在下午4時半左右開始唱歌和叫口號。尖沙咀港鐵站A1出口則已經封閉。多間商舖落閘。


至下午接近5時,大批防暴警員到場戒備,氣氛緊張,多名市民在場高呼口號,警方在柏麗大道作出警告,要求市民除低口罩,否則會作出驅散,期間,警員截查一名男子,搜查其隨身物品後,將他拘捕並帶入警署。現場一名穿白衣、操普通話的女子被「私了」。據知,她疑用手機拍別人「大頭照」,遭人用黑漆噴面,其眼部不適需要送院。此外,有防暴警在天星碼頭截查過海的黑衣人,多人圍觀並指罵警員。入夜後,在尖沙咀出沒的蒙面人數量增多,有戴口罩男子在柏麗大道揮動美國國旗,亦有戴面具人士在尖沙咀警署外走動。


至晚上6時47分,3名內地男子在清真寺外與示威者發生爭執,繼而動武,情況混亂,期間有人向馬路掟燃燒彈,防暴警到場出示藍旗。未幾,有防暴警及速龍小隊沿海防道驅散,並在彌敦道布防,3名內地男及後送院。防暴警高舉藍旗示警,要求示威者離去。另一方面,紅隧出口巴士站有數十名防暴警戒備,擬截停巴士調查。而大批示威者則包圍尖沙咀警署。一批防暴警突然由警署衝出,並跑至山林道作出驅散。另有警員在柯士甸道制服一名示威者。警方在尖沙咀警署對開彌敦道再次舉起黑旗。另於柯士甸道及覺士道交界,一名男子突然被掛有中港車牌私家車撞倒,私家車肇事後不顧而去,傷者清醒倒臥馬路,有急救員立即上前救援,一批防暴警在旁戒備。


另外,大批示威者沿彌敦道往旺角方向,防暴警舉黑旗,警告會發射催淚彈。至晚上9時許,旺角有部分身穿黑衣及蒙面人士聚集,於亞皆老街及西洋菜南街交界,搬出鐵欄、小巴站牌等雜物進行堵路。大批防暴警其後趕至現場,部分警員手持長槍戒備。旺角防暴警一度在亞皆老街舉起藍旗,有警員舉起胡椒噴霧警告聚集人群離開,但未有採取行動,警員隨後乘坐警車離開。另一邊廂,尖沙咀彌敦道的防暴警一度朝油麻地方向推進,其後再次停下布防,並再度舉起黑旗。港鐵旺角站D2出入口有人縱火焚燒雜物,現場火光熊熊。另一方面,彌敦道及佐敦道交界有大批防暴警布防。


此外,旺角亞皆老街一間華潤堂,店舖鐵閘及外牆被人噴漆塗污,對出行人路有雜物被焚燒起火,冒出濃煙。消防其後趕至,將較早前起火的港鐵站出口及該段行人路的火勢救熄。大批防暴警一字排開,沿彌敦道向油麻地方向推進。另在稍早前,旺角彌敦道一名男子疑與不同政見人士爆發衝突,遭人毆打及脫去衣服,由到場救護員為其進行治理。政府其後發表聲明,多名蒙面暴徒在旺角山東街先後襲擊兩名路人。其中一名在山東街近彌敦道被襲擊的男子,被多名蒙面暴徒圍毆,更有蒙面暴徒扯脫受害人的上衣、長褲及內褲。


至晚上10時許,防暴警在旺角彌敦道展開驅散行動,一字排開向前推進,並連續發射多枚催淚彈,現場煙霧彌漫,聚集市民四散走避。有防暴警舉起黑旗及橙旗,警告市民盡快離開。期間,警方在油麻地制服一名男子並將其帶走。期間,有市民用雜物堵塞彌敦路,並且點火燃燒,形成一條火路,冒出滾滾黑煙,消防其後到場將火救熄。警方一輛水炮車及一輛銳武裝甲車駛抵彌敦道與亞皆老街戒備。


警方表示,在晚上接近10時,多名蒙面暴徒在旺角山東街先後襲擊兩名路人。其中一名在山東街近彌敦道被襲擊的男子,被多名蒙面暴徒圍毆,更有蒙面暴徒扯脫受害人的上衣、長褲及內褲,行為令人髮指。警方絕不姑息暴徒襲擊無辜市民及一切暴力行為,必定嚴正執法。警方已於相關地區採取拘捕行動,並警告暴徒立即停止傷害市民的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