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衝突膠着 示威者四散堵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堵塞尖沙咀清真寺對開彌敦道來回行車線。(曾志恒攝)【10:30】防暴警到達彌敦道美麗華廣場對開清理部分路障。------------------ ...




示威者堵塞尖沙咀清真寺對開彌敦道來回行車線。(曾志恒攝)


【10:30】防暴警到達彌敦道美麗華廣場對開清理部分路障。
--------------------------------
紅磡理工大學衝突延至今晨仍未完結,由於警方已封鎖理大的出入口,示威者遂四散至附近區域聚集支援。其中在尖沙咀彌敦道,有黑衣人沿路以竹枝等雜物組成路障,堵塞由佐敦道交界至清真寺對開的來回方向行車線。


另外,在尖沙咀金馬倫道,有示威者以雨傘、磚頭及竹枝等雜物「快閃」堵路。防暴警在現場組成防線,並舉起橙旗、黑旗示警。惟當防暴警衝前時,示威者已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