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兩男涉圍毆疑似便衣警被控 次被告為事主中學同學 __,逃犯末路,

本月中有大批示威者在銅鑼灣堵路,期間點然堵路的雜物。本月中有大批示威者在銅鑼灣堵路,凌晨時分有男子被懷疑是便衣警,其後與在場人士起衝突並疑遭圍毆,警方 ...




本月中有大批示威者在銅鑼灣堵路,期間點然堵路的雜物。


本月中有大批示威者在銅鑼灣堵路,凌晨時分有男子被懷疑是便衣警,其後與在場人士起衝突並疑遭圍毆,警方之後拘捕2名涉案男子,其中1人更是事主的中學同學。2名被告今(28日)被押上東區裁判法院,就2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應訊,2人暫時毋須答辯,案件再押後至明年1月9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後再訊,期間兩名被告各准以現金2000港元保釋外出。


首被告為報稱學生的王家俊(22歲),次被告為報稱侍應的李樂恆(19歲),2人被控於今年11月13日在銅鑼灣金百利商場地下襲擊男子X。


控方透露,事主事發時被多人拳打腳踢致受傷,現仍康復中故不想身份曝光,控方遂以X稱呼事主,控方並指X已在認人手續中認出2名被告,其中次被告為其中學同學。控方現需時檢視大量現場片段以追查其他在逃人士,不排除稍後會有更多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