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日日趕拍劇冷落老婆 陳山聰婚戒都無機會戴 __,陳山聰,

新婚的陳山聰日日開劇冇乜時間造人。
日日趕拍劇冷落老婆陳山聰婚戒都無機會戴新婚的陳山聰日日開劇冇乜時間造人。忙拍無線新劇《大步走》的陳山聰今日忙中抽閒到電台接受訪問,雖然新婚一周,但忙到 ...




日日趕拍劇冷落老婆 陳山聰婚戒都無機會戴

新婚的陳山聰日日開劇冇乜時間造人。

忙拍無線新劇《大步走》的陳山聰今日忙中抽閒到電台接受訪問,雖然新婚一周,但忙到跟嬌妻Apple好少見面,因為日日在開工。問到太太為何不去探班爭取見面時間?他表示天氣太熱,太太怕熱不想去探班,更不想影響到他工作。只有一晚有機會與太太食飯,他自爆為了連戲,連婚戒都沒機會戴,到今日才有時間戴上。

成家立室的他自言婚後沒有不同,稍後山聰將與李施嬅等到美國登台,因為行色匆匆只有5天,太太推卻無意同行。蜜月之旅押後到明年暑假,想去意大利小島慶祝,目前的季節並不合適,現時先努力工作。

陳山聰話娶妻後分別不大。
陳山聰話娶妻後分別不大。
山聰唔覺老友姚子羚瘦咗好多。

山聰唔覺老友姚子羚瘦咗好多。

指子羚硬淨不會為失戀暴瘦

提到拍檔姚子羚被指因情傷而暴瘦,山聰直言子羚的確瘦了很多,因為該劇跑步量多,的確好辛苦,她吃素的,平常她食量已很少,劇組一起吃飯時都會叮囑她吃多點,太太亦有煲湯水預留給她。但相信不會是受失戀影響而暴瘦,因她在一眾朋友中是最硬淨的。

山聰同何超雲再冇聯絡。

山聰同何超雲再冇聯絡。

拒談舊愛何超雲傳有新戀情

另外,山聰舊愛何超雲傳出新戀情,他表示因忙於工作沒留意到,問可會恭喜她?山聰說:「任何人有喜事都值得恭喜,對我冇影響,我都已經結咗婚啦。(婚後有收到對方祝福嗎?)唔回應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