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何君堯遇襲 疑犯被控企圖謀殺今日提堂 __,何君堯,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疑犯當日被制服後在場接受治療。何君堯前日(6日)在青山遇襲案,一名男子涉嫌傷人被捕,警方經調查後把案件改列企圖謀殺。當日早上約8時44分,警方接報指一 ...




疑犯當日被制服後在場接受治療。


何君堯前日(6日)在青山遇襲案,一名男子涉嫌傷人被捕,警方經調查後把案件改列企圖謀殺。當日早上約8時44分,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於湖翠路被人用刀襲擊。警方趕赴現場,發現一名57歲男子胸部受傷,他清醒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警方當日在場拘捕一名涉案的30歲男子,他已被暫控一項企圖謀殺罪,案件將於今日(8日)下午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正進一步調查案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