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蘋聞重溫】玩蛇廣告成經典 __,

李珊珊2005年身穿性感泳衣玩蛇拍廣告,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
2005年李珊珊為纖體公司拍了一輯廣告,身穿超性感泳衣玩蛇兼擺出誘人甫士,令珊珊成為全民追捧的性感女神,廣告亦因太大膽被無綫禁播。不過其後珊珊在幕前演 ...






2005年李珊珊為纖體公司拍了一輯廣告,身穿超性感泳衣玩蛇兼擺出誘人甫士,令珊珊成為全民追捧的性感女神,廣告亦因太大膽被無綫禁播。不過其後珊珊在幕前演出銳減,之後更絕迹公開場合,直至2016年傳出她患腦瘤,她否認後獲外界關注,才不時在各大媒體再出現。



李珊珊與錢嘉樂當年拍《烈火雄心》撻着,不時以情侶檔出現活動。 李珊珊與錢嘉樂當年拍《烈火雄心》撻着,不時以情侶檔出現活動。
98年拍攝《烈火雄心》一場被山泥活埋的戲,令李珊珊患上嚴重濕疹。劇照

98年拍攝《烈火雄心》一場被山泥活埋的戲,令李珊珊患上嚴重濕疹。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