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蘋果》放蛇 鄭文傑「嫖妓」按摩店不似邪骨場 __,蘋果,鄭文傑,

麗水雲間內的按摩房設有橢圓形玻璃窗,從外探看,賓客及技師舉動一目了然。
麗水雲間內的按摩房設有橢圓形玻璃窗,從外探看,賓客及技師舉動一目了然。房有窗難作「性事」按摩房陳設簡單,多設有兩張標準按摩床、枕頭等物品,房門上端有約 ...






房有窗難作「性事」

按摩房陳設簡單,多設有兩張標準按摩床、枕頭等物品,房門上端有約長50厘米、闊30厘米的橢圓形玻璃窗。透過玻璃窗望向房內,賓客及技師舉動一目了然,毫無私隱可言,不大可能供人作「性事」。為記者按摩的是一位年輕女技師,衣着密實,服務歷時90分鐘,其間雖有身體接觸,但技師沒有過份舉動,只問記者「肌肉痛不痛」?無挑逗或其他暗示。按摩結束時,技師簡單向記者交代後收拾物品離開。

綜觀整個服務過程,記者未發現「麗水雲間」有可能涉不當或違法服務之言行。深圳公安發出的錄影片段,指鄭文傑「於三個不同時間與不同女性進入會所房間然後離開」,惟鄭的供詞與口型不對,予人砌生豬肉之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