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數千人中環集會 撐美通過港人權法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集會人士企滿廣場。(朱先儒攝)【20:15】有集會人士向中環駐港解放軍總部照雷射筆。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使之成為法律。團體今晚( ...




集會人士企滿廣場。(朱先儒攝)


【20:15】有集會人士向中環駐港解放軍總部照雷射筆。


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使之成為法律。團體今晚(28日)在中環發起「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感恩節集會」,聲言感謝美國通過法案。晚上7時許,已有逾3000人聚集在愛丁堡廣場,部分人揮舞美國國旗,又高呼「Stand with Hong Kong, Fight for Freedom」等口號。


集會發起人劉頴匡指,區議會選舉落幕不代表抗爭行動結束,選舉結果證明他們才是民意的大多數,今次集會人數亦證明區選的勝利並不是抗爭的終點,港人已用選票清晰表達訴求,要求港府回應,否則街頭抗爭隨時出現。


大專學界代表張崑陽指,希望美國通過法案後,行政機關盡快制裁一眾賣港人士,他們正製作一份制裁名單包括警方高層、親中立法會議員及損害香港自治的港府官員,屆時交予美國國務院,又認為美國此舉在國際社會上起到示範作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