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否認為情消瘦 黃奕晨主動說分手堅稱沒第三者 __,黃奕,

黃奕晨稱可能令前度吳嘉熙感覺不夠穩重,所以經常有爭執。
否認為情消瘦黃奕晨主動說分手堅稱沒第三者黃奕晨稱可能令前度吳嘉熙感覺不夠穩重,所以經常有爭執。黃奕晨和SuperGirls成員吳嘉熙早前分手後,一直未 ...




否認為情消瘦 黃奕晨主動說分手堅稱沒第三者

黃奕晨稱可能令前度吳嘉熙感覺不夠穩重,所以經常有爭執。

黃奕晨和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早前分手後,一直未有露面,昨晚黃奕晨和一班朋友出席電影《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慈善首映禮,疑為情傷消瘦。他表示已分手一段時間,大家都想平淡退出,才一直沒有公開分手一事,誰知早前突然被問起,當時大家在沒有溝通下引起誤會,他強調是和平分手,雖然覺得可惜,但如果有相處問題,不如先放下感情,專心工作。

問到是誰提出分手?黃奕晨坦言由他提出,「大家有共識,勉強講可以說是由我開口提出,覺得這對兩個人都好。(分手原因?)是平時相處上的問題,但一定沒有第三者,是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問題,她不會太check我電話,但會有點爭執,可能我令人覺得不夠成熟穩重,難怪她會有這想法,或者等我會生鬚時就夠穩重。」並謂現在與吳嘉熙已沒有定時聯絡。

對被指移情別戀譚凱倫才是分手原因?黃奕晨強調與譚凱倫只是同事,平時都是一大班同事食飯傾偈,沒有單獨約會過。至於是否他不肯結婚導致分手?他想了一會後說:「她都是我的結婚對象,現在算是中場休息,不排除之後的任何可能性,不想搞到反面連朋友都無得做。」他謂消瘦的原因是稍後會以自家製作公司向ViuTV提交劇本,是為劇本中的消瘦角色做準備。講到吳嘉熙分手後亦為情消瘦,他笑說:「她之前都不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