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小馬險遭分屍請辭保命 盼高以翔悲劇勿重演 __,高以翔,

小馬險遭分屍請辭保命 盼高以翔悲劇勿重演
小馬險遭分屍請辭保命盼高以翔悲劇勿重演藝人高以翔昨(27)日於大陸錄製節目《追我吧》時,心源性猝死,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與不捨。由於節目《追我吧》亮點, ...




小馬險遭分屍請辭保命 盼高以翔悲劇勿重演

藝人高以翔昨(27)日於大陸錄製節目《追我吧》時,心源性猝死,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與不捨。由於節目《追我吧》亮點,主要為挑戰參與者的身體極限,也讓各界開始省思,節目是否為追求收視率,而罔顧藝人生命安全?曾和高以翔有一面之緣的小馬(倪子鈞),在接受專訪時表示,現在很多節目會用運動員等級的體力活動做操作,「我認為有點太over了。」而自己多次主持行腳節目,也曾數次與死神擦身而過,他希望這次的意外能讓各界重視這個問題。



🚗



據《ETtoday》報導,小馬表示他與高以翔過去幾乎沒有交集,但今年1月與妻小赴北海道滑雪時,曾在一間小酒吧巧遇對方,當時高以翔很親切地跟自己打招呼,2人還一起切磋撞球,「印象很深刻,想說這個帥哥真的很帥又很有禮貌。」如今高以翔不幸猝死,引起演藝圈眾人哀悼,小馬也說,「可想而知他不只是事業成功,在做人處事上一定也有他的魅力」。



▼小馬今年1月到北海道滑雪時,巧遇高以翔。(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曾擁有12年行腳節目主持經驗的小馬,去過世界無數危險的地方,他透露每次出外景幾乎都是在賣命。有次他前往印尼爬火山,在翻山越嶺後進入滿是尖銳岩石、刺鼻毒氣的硫磺礦中,期間惡劣的環境讓他雙眼發紅、雙腿無力,最後還得背著重物顛簸下山,收工的那一刻,他才覺得「怎麼那麼的苦啊!」當場坐地痛哭。



有次去馬達加斯加的礦坑拍攝時,身兼攝影師的小馬手持V8,僅靠著2條細繩垂降到40公尺深的地底下。他回想,當時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直墜深淵,等到回到地面後,看見有兩名礦工被落石砸的滿頭是血,他才驚覺受傷的可能會是自己,更驚悚的是,礦坑周圍插了滿滿的十字架,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每個十字架下面都埋著因為坍方而死的礦工。



▼小馬透露每次出外景幾乎都是在賣命。(圖/翻攝自小馬臉書



另一次小馬則與海盜擦身而過,他回憶攝團隊本來要與一位做龍蝦生意的大哥,跟船出海拍攝節目,但因出海船隻太老舊,製作團隊決定延期再拍。沒想到,該名大哥一周後開著新船載台商出海,卻不幸遭索馬利亞海盜襲擊,有8人遇害慘遭分屍遇害,小馬表示,「如果那時跟著去了,被分屍的就是我們。」



小馬透露也曾因腳本太過火飆罵工作人員,但他也發現因預算縮編,製作單位也都跟他一樣在玩命,「我怪不了他們,環境使然,這個省、那個省,但每一個省都失去一個保護。」而種種生死關頭也讓小馬開始反思,直到結婚後他決定開始設立原則、不再拿性命拼搏,當時製作人還開玩笑,虧他變膽小了,小馬才沉重的說,「我有太太,是有責任的,不能再一股腦衝。」最後他選擇辭去12年的賣命工作。



▼小馬結婚後開始反思,決定不再賣命錄節目。(圖/翻攝自小馬臉書



小馬最後強調,希望藝人還是要量力而為,稱現在有些製作單位,會仗著年輕藝人敢衝而越來越嗜血,要求他們為了收視率做出一些玩命的行為,「確實是反應在收視率,但人呢?誰顧?」他認為製作單位不要強人所難,並希望高以翔的悲劇不要再重演。



(封面圖/世界第一等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