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提携徒弟赴郵輪演唱 羅家英借埋助手幫化妝梳頭 __,羅家英,

羅家英這個師傅超讚,對徒弟實在太好。
提携徒弟赴郵輪演唱羅家英借埋助手幫化妝梳頭羅家英這個師傅超讚,對徒弟實在太好。羅家英(行哥)偕徒弟莊婉仙早前赴郵輪演唱,兩師徒合唱《紫釵記》、《帝女花 ...




提携徒弟赴郵輪演唱 羅家英借埋助手幫化妝梳頭

羅家英這個師傅超讚,對徒弟實在太好。

羅家英(行哥)偕徒弟莊婉仙早前赴郵輪演唱,兩師徒合唱《紫釵記》、《帝女花之香夭》等名曲,大受觀眾歡迎。

行哥在表演時向觀眾介紹,他今次的表演拍檔是12、3歲已隨他習藝的聖心女書院女學生,如今粵劇界花旦,他的徒弟莊婉仙。

莊婉仙對師父行哥帶她一試新的演唱模式,增加她的表演閱歷非常感激。她說:「我12、3歲已在聖心書院隨師父(羅家英)及寶姐(李寶瑩)學習粵劇,得他倆啟蒙,從此愛上粵劇。」莊婉仙完成學業後,考入八和第一期訓練班習藝,她是蓋鳴暉「鳴芝聲劇團」第一位合作花旦,結婚後退出粵劇界,近年因夫逝,加上好友鼓勵,才有復出之念。



莊婉仙感恩說:「多謝師父、師母(汪明荃),他們於2018年2月7日舉行納徒儀式,共收了5位徒弟,我排第二。師父在我決定復出後,由粵劇演出至其他表演都全力支持我,除親自教授,又帶我見世面,非常感謝他對我的關心和愛護。」

行哥知道莊婉仙擅演任白名劇,今次演出,在節目編排上特別安排演唱《香夭》等曲,先助婉仙消除首次演唱流行曲之壓力,又把助手撥給莊婉仙,助她化妝梳頭。「感謝師父無私的教導和提携,我會一生銘記,自當勤學苦練,努力於粵劇藝術文化,不負師父期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