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向港鐵站掟汽油彈無差別毀設施 工會嚴厲譴責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多個港鐵站過去多月遭受破壞,工會指針對港鐵的破壞無日無之。昨晚(8日)全港多區有反修例及悼念活動,多個港鐵站再受破壞。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今(9日)發表 ...




多個港鐵站過去多月遭受破壞,工會指針對港鐵的破壞無日無之。


昨晚(8日)全港多區有反修例及悼念活動,多個港鐵站再受破壞。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今(9日)發表嚴厲譴責,批評有關行為極為惡劣,對乘客及鐵路員工造成嚴重生命威脅,惟面對暴力,工會不會退縮,只要一息尚存,都要與暴力行為鬥爭到底。


聲明讉責暴徒藉示威之名、破壞為實,無差別打爛港鐵設施,向運作中的港鐵車站投擲汽油彈,甚至以棍棒等武器襲擊尚在行駛中的輕鐵列車及巴士,對乘客及鐵路員工造成嚴重生命威脅,所幸當值司機十分鎮定,謹守工作守則處理現場情況。


工會指過去數月針對港鐵的破壞無日無之,惟至今未見政府拿出行之有效的「止暴制亂」措施,工會呼籲政府協助港鐵拿出切實保護鐵路安全的措施,令巿民安心,並促請司法機構加快審判程序,嚴懲破壞鐵路暴徒,以儆效尤。工會又呼籲全社會共同譴責暴力,平息暴亂,令社會重回正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