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一世好兄弟!毛加恩一張婚照令人淚崩 __,高以翔,

令人泫然淚下!台灣型男高以翔在大陸節目猝逝,本來今天出席摯友毛加恩婚禮兼做伴郎,惟如今陰陽相隔。雖然少了高以翔,但毛加恩堅定地表示:「高以翔的位置必須 ...




令人泫然淚下!


台灣型男高以翔在大陸節目猝逝,本來今天出席摯友毛加恩婚禮兼做伴郎,惟如今陰陽相隔。雖然少了高以翔,但毛加恩堅定地表示:「高以翔的位置必須保留!」因此婚禮上由毛加恩的哥哥與兩位伴娘一同進場。


毛加恩慟失至交,讓原本該是充滿喜氣歡樂的婚禮變調,毛加恩除了為高以翔保留伴郎位置,也用這樣的方式讓好友祝福不缺席。婚宴上,新人更播放短片紀念與緬懷好友高以翔,毛加恩與高以翔親如手足的情感感動全場賓客,不少人都低頭啜泣拭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