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孖男友宣傳新歌 泫雅攞正牌放閃 __,泫雅,

泫雅在網上分享低胸性感照冧fans。
孖男友宣傳新歌泫雅攞正牌放閃泫雅在網上分享低胸性感照冧fans。韓國「馬舞女」性感歌手泫雅和歌手男友E'Dawn,去年高調認愛後被事務所炒魷,其後二人 ...


孖男友宣傳新歌 泫雅攞正牌放閃

泫雅在網上分享低胸性感照冧fans。

韓國「馬舞女」性感歌手泫雅和歌手男友E'Dawn,去年高調認愛後被事務所炒魷,其後二人一同簽約「馬舞大叔」PSY的P Nation事務所,一對情侶特別安排在同一地點及時間,各自宣傳新歌及宣佈舉行演唱會。

泫雅和男友E
泫雅和男友E'Dawn現身宣傳各自的新歌。
泫雅和E

泫雅和E'Dawn頻頻放閃。



而在剛播出的《深夜正式演藝》中,泫雅自爆是她先向對方告白,她又被問到希望自己還是男友的新歌更受歡迎時,她坦言︰「當然是希望泫雅的歌曲更受歡迎。」泫雅亦在網上公開低胸性感照,以及多張染血紙巾照片,她留言稱是流鼻血,但情況似乎頗嚴重,嚇壞fans。

泫雅與E

泫雅與E'Dawn公開晒恩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