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社會動盪陰霾籠罩 香港精英移民潮暗湧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多月,暴力衝擊事件頻發。香港反修例示威持續近半年,不少香港富裕精英階層萌生移民念頭。美國紐約有地產經紀接受英媒訪問表示,近期接到來自 ...




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多月,暴力衝擊事件頻發。


香港反修例示威持續近半年,不少香港富裕精英階層萌生移民念頭。美國紐約有地產經紀接受英媒訪問表示,近期接到來自香港人的買樓諮詢數字較示威前顯著上升;移民律師亦同樣指諮詢投資移民的年輕港人數字增加。


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地產經紀潘琳,她指諮詢買樓的客戶包括港人和在港定居的內地人,他們均屬高收入階層,從事金融、地產及公務員等,大多有正求學的子女。不少人本來想留在香港,但隨着示威逐步升級,希望先讓子女到當地就學,再考慮移民,並在大學周邊區域買樓。她又指大多客戶對香港未來感到悲觀。


紐約的移民律師孫文傑表示,自香港示威爆發以來,已為十多位年輕港人提供投資移民諮詢服務,此前同類的客戶屈指可數。客戶約25至35歲,大多有美國留學經歷,因有家人財務支持,能負擔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的美國EB5投資移民最低額度。


孫文傑又指,美國紐約與加州是香港客戶的兩大移民目的地,除了美國,加拿大、澳洲和英國亦是香港精英階層的首選避風港。英國和加拿大近日亦報道,香港移民帶動當地樓市,不少港人對英國倫敦房地產產生興趣;有意購買加拿大溫哥華房產的港人買家數量亦顯著上升,不少人選擇回流加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