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修例風波:上水七旬清潔工遭磚頭擊中 今晚傷重不治 __,修例風波,

昨日被磚頭擊中的七旬清潔工,送院搶救後延至今晚離世。(互聯網)食物環境衞生署一名街道潔淨服務承辦商員工昨日(13日)午膳期間(當時並非在進行清潔工作) ...




昨日被磚頭擊中的七旬清潔工,送院搶救後延至今晚離世。(互聯網)


食物環境衞生署一名街道潔淨服務承辦商員工昨日(13日)午膳期間(當時並非在進行清潔工作),在北區大會堂附近被發現頭部受傷,他隨即被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接受治療,現時已轉送至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威院今表示,傷者昨由‪北區醫院急症室轉送本院神經外科‬。病人情況持續惡化,於今晚(14日)10時51分離世。


院方對病人離世深感難過,謹向家屬致以深切慰問,並會提供可行協助。有關個案會轉介死因裁判官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