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林夏薇:林夏薇逆市開店 「阿嫂」張馨月撐場 __,張馨月,林夏薇,

林夏薇的食肆開張,「阿嫂」張馨月到場支持。藝人林夏薇在山頂開設的麵店開張,包括洪永城、蕭正楠、陳敏之、黃祥興等藝人前來撐場,劉嘉玲、關之琳等送上花牌祝 ...




林夏薇的食肆開張,「阿嫂」張馨月到場支持。


藝人林夏薇在山頂開設的麵店開張,包括洪永城、蕭正楠、陳敏之、黃祥興等藝人前來撐場,劉嘉玲、關之琳等送上花牌祝賀。林夏薇的「阿嫂」張馨月在剪綵後到場,問到她是否12月8日與林峯結婚?她婉拒不願接受訪問,隨後進入店內,十分低調。


林夏薇受訪自言喜歡吃麵而開設麵店,透露新店投資七位數,是與拍檔投資,不是老公打本開設,現在市道麻麻,也有一定壓力。


問到是否預算生意要捱一段時間?她說:「盡做啦,因為上年已經開始計劃。」林夏薇現時有十多間食肆,問到會否再開麵店?她說:「做好呢間先,我哋好踏實嘅。」


林夏薇被問到林峯與張馨月會來祝賀嗎?她說:「唔知佢哋幾時嚟,有邀請佢哋,佢哋有時間就過嚟玩。」講到有傳林峯十二月結婚?她笑說:「具體時間未知,係有好消息,但係我仲未收到囍帖。」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