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何猷君:何家喜事多籮籮 超盈十億嫁妝勁誇張 __,何猷君,超盈,

何家近年真係多喜事!賭王何鴻燊三、四房近年喜事一浪接一浪,三太陳婉珍兒何猷啟前年於網上高調晒愛宣布戀情後,去年二月自爆已於外國與Gigi結婚1年,同年 ...




何家近年真係多喜事!


賭王何鴻燊三、四房近年喜事一浪接一浪,三太陳婉珍兒何猷啟前年於網上高調晒愛宣布戀情後,去年二月自爆已於外國與Gigi結婚1年,同年四月再爆二人已育有一個11月大的女兒。現Gigi再度懷孕,猷啟之前大方承認第二胎是女,又指之後將補擺婚禮,但至今還未落實日子。


而何超盈與哈佛學霸辛奇隆(Thomas)相戀,三月男方求婚成功,六月過大禮時場面盛大,禮物排山倒海,除了名貴鮑參翅肚,金器鑽飾外,賭王與四太為了女兒風光出嫁,不惜大手筆送上市值近十億元豪宅及近一億珠寶首飾等等,總值過十億元。8月超盈誕下愛女「荷包蛋」,B女獲賭王與四太送贈一粒玫瑰形的鑽石,二人將於兩年後於倫敦的大英博物館舉行盛大婚禮。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