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賈思樂:賈思樂今晚演唱會宣布取消 __,賈思樂,

歌迷要留意。原定今晚(2019年11月13日)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賈思樂"Me&MyGirls"演唱會2019Part2」,鑑於目前社會氣氛環 ...




歌迷要留意。


原定今晚(2019年11月13日)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賈思樂"Me & My Girls" 演唱會2019 Part 2」,鑑於目前社會氣氛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及交通情況,大會現決定取消,並為此表示遺撼,希望大家諒解。有關退票之安排,將於稍後時間在社交媒體上公布或致電2323 2811查詢。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