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影市低迷】黎明張兆輝接拍大陸片 開工一周因資金不足爛尾 __,中國,大陸,張兆輝,黎明,

據知影片今年4月在大陸做過記者會,當時王千源、張國柱和李東學等有出席,電影公司還公佈了黎明會演出此片,後來影片在深圳開拍,王千源和張國柱已參與了拍攝, ...






據知影片今年4月在大陸做過記者會,當時王千源、張國柱和李東學等有出席,電影公司還公佈了黎明會演出此片,後來影片在深圳開拍,王千源和張國柱已參與了拍攝,而黎明則以1,500萬港元身價與電影公司簽了合約,但要求開工前要付清片酬才會落實拍攝,不過,據知黎明準備起程前兩天,依然未收足片酬,結果以違約作罷。至於張兆輝和李東學,據聞連片酬都未收到,不過慶幸沒有開過工。













張國柱拍了一個星期《老家伙們》就停工。(網上圖片) 張國柱拍了一個星期《老家伙們》就停工。(網上圖片)
王千源曾經出席《老家伙們》記者會。(網上圖片)

王千源曾經出席《老家伙們》記者會。(網上圖片)
李東學可惜最後與黎明合作不成。(網上圖片)

李東學可惜最後與黎明合作不成。(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