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騎呢樂團成員空降秦豐李詩詠參加沙田區選 𠝹票抽水 __,唐詩詠,

前FFx成員Ceci被網友發現參選區議會沙田秦豐選區,不過她昨日受訪卻表示想退選。資料圖片
前FFx成員Ceci被網友發現參選區議會沙田秦豐選區,不過她昨日受訪卻表示想退選。資料圖片區議會選舉將於本月24日舉行,各區選民近日陸續收到所屬選區的 ...






區議會選舉將於本月24日舉行,各區選民近日陸續收到所屬選區的候選人資料,連登有網民發現,四年前曾因騎呢舞姿及九流MV《Sugar Baby》一夜爆紅的前組合FFx,其中一位成員李詩詠低調參加今屆沙田秦豐區議會選舉,與競逐連任的公民黨陳諾恒,以及建制派的公民力量魏志偉爭一議席。



FFx在2015年以900元拍《Sugar Baby》MV,成功以騎呢出位。互聯網圖片 FFx在2015年以900元拍《Sugar Baby》MV,成功以騎呢出位。互聯網圖片
Ceci的宣傳廣告對比其他候選人,顯得相當手作。互聯網圖片

Ceci的宣傳廣告對比其他候選人,顯得相當手作。互聯網圖片
Ceci的選舉訊息是親筆填寫,被網友質疑「字都唔識打」。

Ceci的選舉訊息是親筆填寫,被網友質疑「字都唔識打」。

據知,Ceci在上月14日遞交提名,但她則到上月25日才在fb補發參選宣言,她寫道:「大家好,我是李詩詠,今天帶着沉重的心情向大家宣佈,本人將會參選2019年區議會選舉沙田區議會秦豐選區。作為香港青年人,生於亂世,是時候站起來!面對暴政,青年人要爭取民主,爭取自由。現在社會環境紛亂,面對白色恐怖,青年人每日對自己未來擔憂,令我更下定決心,盡一己之力為青年奮鬥!青年人!站起來!爭取民主!爭取自由!」



考慮退選關fb

經過多番努力,Ceci在上周四終於有選舉宣傳品,她更急不及待放上fb與網民分享,不過設計同樣相當手作,但她也有加上hashtag「#香港人加油」、「#青年人站起來」等字眼。可是昨日記者找她詢問參選一事,她卻表示考慮退選,並未有提到詳情就不再答覆。不過根據有關條例,當提名期結束後,候選人均不能退選。而Ceci的fb專頁昨午更已經關閉。

Ceci舊隊友兼好友周葆諭回應《蘋果》表示:「之前都有聽朋友講過Ceci參選,但係自己冇特別問,相信佢參選有佢嘅原因,覺得如果佢想講會講,自己都唔識呢啲嘢,對上一次見佢,Ceci係去台灣探我,我都唔知佢𠵱家係咪住沙田。」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