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獨」蛋糕遭撤展 參賽團隊將上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涉事的香港餐廳表示,團隊成員將提出上訴。(互聯網)「國際蛋糕節2019」(CakeInternational2019)上周五(1日)起一連三日在英國伯 ...


涉事的香港餐廳表示,團隊成員將提出上訴。(互聯網)


「國際蛋糕節2019」(Cake International 2019)上周五(1日)起一連三日在英國伯明翰舉行。內地參賽者陳瑤日前發文指展品中,有兩個蛋糕「政治敏感」,具有港獨色彩,遂向大會舉報,要求大會撤銷有關蛋糕的參賽資格,至翌日有關作品已被撤展。


陳瑤的貼文指出,在中國的選手們團結一致共同努力下,含港獨色彩的蛋糕均已被撤展。她先前又提到,從技術水平看,有關作品恐怕不是衝着拿獎為目標,反而「更像是一個政治工具」,又指出「利用國際賽事為恐怖暴力洗地不能忍」。


其中一個蛋糕的製作團隊則在社交平台發文並上傳有關作品的影片,表示團隊成員製作的蛋糕遭政治DQ(即取消資格),但仍會做回自己,將提出上訴。文中以簡體字強調,「不要用一頂『港獨』的帽子,去抹殺了解事情的機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