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順利開騷 鄧建明:相士話日子啱 __,

陳慧琳自爆能當歌手,全靠Joey讓她通過試音。
順利開騷鄧建明:相士話日子啱太極樂隊成員鄧建明(JoeyTang)以「單飛」姿態前晚在StarHall開騷,雖然同期不少演唱會取消,他仍能順利開騷,並 ...




順利開騷 鄧建明:相士話日子啱

太極樂隊成員鄧建明(Joey Tang)以「單飛」姿態前晚在Star Hall開騷,雖然同期不少演唱會取消,他仍能順利開騷,並碌爆人情卡,請來音樂上有淵源的歌手助陣,計有李克勤、蘇永康、陳慧琳(Kelly)、何婉盈、側田、林德信。

打頭陣出場的蘇永康稱呼Joey做「前輩」,因每個演唱會Joey都為他彈結他。之後側田出場,Joey自爆因兒子都叫Justin,試過打錯電話給側田。到陳健安(on仔)出場,原來Joey想搵原唱者許志安,最後改搵另一個on仔來唱《一加一減你》。Kelly登場後,直言全靠Joey讓她通過試音才能當歌手,笑言:「當年佢個外形好惡好Cool,其實個人好Nice!」李克勤表示雙方相識幾十年,現才知對方表情多多兼手瓜起(月展)。最後由太極成員壓軸演出,為個唱畫上完美句號。

因配合散場交通問題,Joey開騷前先受訪,對於能順利開騷,他坦言有考慮延期,但主辦單位問過相士,認為日子適合,決定如期舉行。又自爆一周前曾接受牙齒手術:「有節牙骨枯死咗,要開刀清除牙骨碎片。」

李克勤、鄧建明High爆Jam歌。
  • 李克勤、鄧建明High爆Jam歌。
鄧建明請側田做嘉賓,同Justin有關?

  • 鄧建明請側田做嘉賓,同Justin有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