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宣萱愛投資物業 古天樂買樓以自住為主 __,古天樂,宣萱,

古天樂與宣萱一齊出席銀行活動。
宣萱愛投資物業古天樂買樓以自住為主古天樂與宣萱一齊出席銀行活動。古天樂與宣萱出席銀行活動。首次與古仔拍廣告,宣萱因在廣告中是虛擬人物,她笑言古仔在拍攝 ...


宣萱愛投資物業 古天樂買樓以自住為主

古天樂與宣萱一齊出席銀行活動。

古天樂與宣萱出席銀行活動。首次與古仔拍廣告,宣萱因在廣告中是虛擬人物,她笑言古仔在拍攝現場當她透明。由於現時可以網上開戶及24小時運作,拍攝現場又方便買賣股票,她又被古仔取笑她錢多。對於投資心得,宣萱說:「咁大個人都要做少少投資令財富增值,但我投資唔算叻,只係憑感覺。」她續稱她是小心得,古仔才是大心得。古仔則否認是大心得,因他只靠基金經理分析,他強調一定要分散投資,因為最新資訊自己也掌握不到。

古天樂表示投資心得是靠基金經理分析。
古天樂表示投資心得是靠基金經理分析。
宣萱鍾意投資物業多過股票。

宣萱鍾意投資物業多過股票。

宣萱又指出不可以聽一個人講,要自己做功課,以前她會將雞蛋放在一個籃,現時就學會分散投資,股票和物業都有。由於股票不在行,很多也不明白,所以物業的比重比較大,但她不肯透露有多少物業,古仔則說各方面都有投資,買樓就以自住為主。

古仔取笑宣萱錢多,兩人拍廣告時也在網上買賣股票。

古仔取笑宣萱錢多,兩人拍廣告時也在網上買賣股票。

問他最近旗下公司想招攬無線花旦加盟,包括田蕊妮、胡定欣、鍾嘉欣和唐詩詠,他要傳媒問經理人,強調自己只是拍戲,所以不太清楚。有指電影業受經濟影響,台前幕後有七成人冇工開,他承認工作量減少,電影受經濟環境影響外,其實觀眾唔入場也是原因之一。至於有甚麼措施救亡?他說:「要將市場整頓同降低成本,而長遠要靠政府幫手。(老闆喺投資方面冇以前咁鬆手?)近排大家投資較謹慎,其實我都唔係太清楚,只係作為演員身份去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