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沿彌敦道射催淚彈 途人走避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發射的煙霧隨風飄向警方防線。(袁以諾攝)【16:46】示威者在雅蘭中心附近築路障堵路,馬路滿地磚頭。【16:23】防暴警在彌敦道再連射數發催淚彈 ...




防暴警發射的煙霧隨風飄向警方防線。(袁以諾攝)


【16:46】示威者在雅蘭中心附近築路障堵路,馬路滿地磚頭。


【16:23】防暴警在彌敦道再連射數發催淚彈,惟煙霧隨風飄向警方防線。


【16:04】有市民走出彌敦道和亞皆老街十字路口。防暴警在雅蘭中心外舉起黑旗,並在山東街發射一枚催淚彈。


理工大學示威者今日(17日)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網民在網上號召多區「開花」示威。下午3時許,一批防暴警員在旺角彌敦道和亞皆老街列陣,並舉起黑旗和橙旗,期間仍有車輛沿亞皆老街行駛。


該批防暴警其後從彌敦道往油麻地方向推進至信和中心附近,期間施放多枚催淚彈,但未見有示威者聚集,途人走避入內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