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無綫:老戲骨鬥戲!姜大偉舔吳岱融腳趾 __,吳岱融,姜大偉,無綫,

嘩!想點先?無綫2020節目巡禮雖然沒有隆重儀式改由播片方式呈現,但內容亦很精采,最後由播足7晚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班演員賣口乖稱晚晚劇集精采作 ...


嘩!想點先?


無綫2020節目巡禮雖然沒有隆重儀式改由播片方式呈現,但內容亦很精采,最後由播足7晚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班演員賣口乖稱晚晚劇集精采作結。


至於下半場介紹新劇中,有張兆輝、姚子羚的《黃金有罪》,當中兩大老戲骨吳岱融和姜大偉鬥戲,姜大偉更要舔吳岱融腳趾,相當重口味!而吳岱融的另一個劇集《大醬園》,再與好拍檔龔慈恩合演夫妻,劇中朱晨麗、何廣沛和龔嘉欣將當年封建時代的女權向男權反抗演繹得淋漓盡致。


至於王浩信另一作品《反黑路人甲》(前名《極道怪伽》)與高海寧、蔣家旻及湯怡有不少親熱戲份。而兩大視帝陳豪、黎耀祥於《殺手》中有不少對手,而劇中的龔嘉欣重口味造型及她的瞓身動作戲,值得一睇。另有《法證先鋒IV》的一班演員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陳煒、朱晨麗、湯洛雯等,為了「被消失」的黃心穎而重拍不少鏡頭心血作,與及當中的謝賢精采客串,都不容錯失!最後,由馬國明、林峯演出的《使徒行者3》,則要保守神秘故未有片睇。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