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鍾嘉欣:化身小娘惹!鍾嘉欣自爆為無綫開工 __,無綫,鍾嘉欣,

有咩合作先?藝人鍾嘉欣(Linda)自從成為人母後,近年減少喺幕前出現,專心照顧一對仔女。最近佢專誠飛到馬來西亞出席活動,與當地粉絲見面,Linda更 ...


有咩合作先?


藝人鍾嘉欣(Linda)自從成為人母後,近年減少喺幕前出現,專心照顧一對仔女。最近佢專誠飛到馬來西亞出席活動,與當地粉絲見面,Linda更入鄉隨俗穿上傳統的民族服裝,打扮成「小娘惹」,十分優雅。


Linda其後喺社交網以英文留言:「當我在無綫工作時,我有很多機會去馬來西亞。我與粉絲們建立了穩固的關係。儘管我不再經常回來了,但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並多謝粉絲支持:「感謝您對待我像朋友,家人一樣,在我人生的不同階段接受並支持我。我感到愛,願我們在一起有更多美好的時刻。」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