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城大指宿舍不安全籲離開 學生斥斷水電欠理據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城大宿舍有學生搬個人物品離開。(郭垂垂攝)反修例風波持續,城市大學在上周四(14日)指,因校園受到大規模破壞,又在學生宿舍範圍內,發現大量化學易燃物品 ...




城大宿舍有學生搬個人物品離開。(郭垂垂攝)


反修例風波持續,城市大學在上周四(14日)指,因校園受到大規模破壞,又在學生宿舍範圍內,發現大量化學易燃物品,因此為學生等人身安全,呼籲宿生離開宿舍。學生會不滿校方無故切斷學生宿舍的電力、水源及無線網絡,又指在沒有清晰理據下,要求宿生離開。該校學生會計劃今晚(21日)在宿舍範圍發起集會及留守。


學生會發起在宿舍多用途活動室進行集會及留守,但直至晚上8時仍未見參與學生。宿生李同學今午回到宿舍執拾個人物品,對於自己已交宿位租金,但未能繼續住宿舍大感無奈。她表示出入均需讓保安檢查學生證,及至少有一名保安跟隨到房間執拾物品。


W同學表示,宿舍在入夜前,房間以外都可以亮起燈及有電梯,但入夜後連電梯都停用,學生需要行樓梯,他亦只可以借用保安的電筒照亮房間,方便執拾。他批評校方斷水、斷電令宿生極為不便,「同學昨已經要去附近沖涼、飲支裝水」,批評校方急於撤離宿生不近人情,而且只着本地生回家,從沒有任何一個負責人當面向宿生交代撤離原因及後續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