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教職員及紅會人員再進校 搜尋勸退示威者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衞炳江率領紅十字會及保安教職員約50人,到理大內搜尋示威者。(梁志雄攝)佔據理工大學的示威者遭警方封鎖的情況已持續9日,理大副校長衞炳江今早(26日) ...




衞炳江率領紅十字會及保安教職員約50人,到理大內搜尋示威者。(梁志雄攝)


佔據理工大學的示威者遭警方封鎖的情況已持續9日,理大副校長衞炳江今早(26日)率領紅十字會救護員、保安、教職員和輔導員等約50人分成6隊,於上午9時許到校園內搜尋留守人士並勸喻他們離開,期望於下午4時前完成工作。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在電台節目表示,校方上午會派教職員、社工和救護人員進入校園,分數隊在校園搜尋,留下電話號碼供留守者聯絡,游說示威者離開,並向他們提供醫療支援,但強調與警方人員分開進行。


林又指校園遍布危險品,衞生環境惡劣,憂慮留守者身體出現問題。他稱,花了很大努力才成功游說警方,若留守者離開不被即時拘捕而只登記資料,他呼籲留守人士離開,讓校方盡快復修校園。


另政府今早再度呼籲示威者和平離開理校,稱已指示警方以和平手法處理,警方亦已承諾不會即時拘捕示威者,會以醫療需要為先。政府又指,警方的安全小組會在合適時進入校園,強調不希望刺激到示威者,勸喻他們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