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當女神遇上男神】高海寧被迷暈現心心眼 男神揭盅係張智霖 __,女神,張智霖,高海寧,

(IG圖片)
宅男女神高海寧近日獲派演出邵氏賀歲劇《非凡三俠》,她昨日就在Instagram貼出開工相,相中的她眼甘甘跟一位男對手開工,兩人對望時,高海寧含情脈脈, ...




宅男女神高海寧近日獲派演出邵氏賀歲劇《非凡三俠》,她昨日就在Instagram貼出開工相,相中的她眼甘甘跟一位男對手開工,兩人對望時,高海寧含情脈脈,她刻意把男對手的相片用花花圖案遮樣後留言:「看男神專用心心眼,知道這位男神是誰嗎?#非凡三俠#瘋狂女書迷#癡迷迷的眼神#一反平日的高ling#喜歡挑戰新角色」



網民看到這個樣子的高海寧,不禁取笑她是「花癡」,至於男神是誰,網民也來熱烈猜估,單看側臉的髮型,有網民估是袁文傑,也有網民堅定的說:「一眼睇就知道係Chilam(張智霖)啦!」,其後高海寧再在另一個post開估,她貼出跟張智霖並排合照,並留言:「男神就是他,#努力演好每一場戲#徇眾要求的合照#第一次合作多多指教#親切又專業的男神」相中的高海寧如小粉絲站在張智霖身邊。有指他在劇中飾演一名被生活壓迫的小說家,同劇黃宗澤扮演一名特技人,周秀娜扮導遊。



男神是誰?(IG圖片) 男神是誰?(IG圖片)
原來迷暈高海寧的男神是張智霖。(IG圖片)

原來迷暈高海寧的男神是張智霖。(IG圖片)
表情好搞笑。(IG圖片)

表情好搞笑。(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