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撐兄弟友情價拍《追我吧》 合約內容曝光被批似簽生死狀 __,高以翔,

▲《追我吧》不平等條約曝光。高以翔昨日凌晨為內地極限遊戲節目《追我吧》錄影,期間心跳突然停頓長達3分鐘,現場馬上進行心肺復甦15分鐘,後再送院治理,可 ...




《追我吧》不平等條約曝光。



高以翔昨日凌晨為內地極限遊戲節目《追我吧》錄影,期間心跳突然停頓長達3分鐘,現場馬上進行心肺復甦15分鐘,後再送院治理,可惜送院後急救9小時終告不治,終年35歲。

事後,《追我吧》節目組發聲明指,對高以翔猝死感到無比痛心和萬分悲慟,但卻被網民狠批聲明沒有誠意,更質問他們當時的黃金4分鐘拯救時間在做什麼。

高以翔不幸在錄製節目時意外猝死。(微博圖片)

據台媒報導,高以翔過往參與一集節目的酬勞約為23萬至34萬人民幣,但參與《追我吧》卻是受黃景瑜的友情邀請,酬勞以15萬人民幣一集計算,沒想到卻在低溫下進行極限挑戰,並失去了性命。

及後,網上更流傳出一份疑為《追我吧》與藝人簽署的合約,當中不少不平等條文曝光:

1. 節目競演可能會造成生理及心理負擔,乙方藝人對此要有充分認知,完全自願參加並完全願意承擔由此可能帶來的一切後果。

2. 乙方藝人保證身體情況良好,沒有任何有礙或不利參與節目的身體或精神上的損傷或疾病,也不存在其他可能影響該節目錄製的事宜。

3. 乙方藝人須嚴格遵守雙方確認的節目全部流程、規則及活動時間表。如乙方不遵守前述規定,甲方有權對其作棄權處理。同時,乙方應退回已收取的全部服務費用。

合約曝光後,不少網民指條款苛刻且霸道,並批評合約可在發生意外後推卸所有責任。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