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修例風波:疑放震眩彈及水炮車驅散 險釀人踩人慘劇 __,修例風波,

昨夜(18日)防暴警在油麻地砵蘭街(左)、及佐敦寶靈街(右下)採取驅散行動,示威者及市民爭相走避。(楊日權攝/互聯網)昨晚(18日)深夜11時許,警方 ...




昨夜(18日)防暴警在油麻地砵蘭街(左)、及佐敦寶靈街(右下)採取驅散行動,示威者及市民爭相走避。(楊日權攝/互聯網)


昨晚(18日)深夜11時許,警方在油尖旺一帶驅散示威者,期間有水炮車於寶靈街與彌敦道交界近恆豐中心對開,射藍水驅散集結人士,有目擊者拍到當時景象;現場有大約百多名人士爭相走避,不少人向馬路狂奔,並跳上花槽及跑至對面行車線,亦有人在行人路兩旁找掩護物躲避,驚呼狂叫聲此起彼落,場面極度混亂,幸無引致人踏人情況,亦無人被車撞倒。當水炮車射完藍水後,一批速龍及其他防暴同僚衝前拘捕示威者。


相若時間,在介乎碧街與砵蘭街一段彌敦道,亦有一批防暴警進行驅散,期間現場爆出連串巨響,並驚現陣陣強光,有如警方施放的震眩彈,巨響及強光過後,有多人被防暴警制服在地上,而彌敦道介乎碧街一帶地上,遺下大量相信是示威者及市民的個人物品,當時混亂情景可想而知,相信無釀成人踩人慘劇。


與此同時,事發後有大批救護員到達現場處理傷者,並將傷者分批送抵醫院治理,大部分傷者情況俱不嚴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