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任五月天上海騷嘉賓 蔡依林冧阿信:我今天嫁給你! __,五月天,蔡依林,阿信,

阿信與蔡依林甜蜜共舞。
任五月天上海騷嘉賓蔡依林冧阿信:我今天嫁給你!阿信與蔡依林甜蜜共舞。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在上海舉行演唱會,主音阿信的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大方應邀 ...


任五月天上海騷嘉賓 蔡依林冧阿信:我今天嫁給你!

阿信與蔡依林甜蜜共舞。

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在上海舉行演唱會,主音阿信的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大方應邀擔任特別嘉賓。她上台跟阿信合唱時,突然向阿信「求婚」說要嫁給他,令全場尖叫!

兩人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兩人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蔡依林求婚,粉絲不斷尖叫。

蔡依林求婚,粉絲不斷尖叫。

當晚演出至中場,嘉賓Joiln就現身,她在台上講起明年年尾舉行演唱會,就公開邀請五月天擔任嘉賓,要與他們在小巨蛋約會,阿信搞笑反問五月天有5個人,是否要同時約會?Jolin淡定說:「對,我喜歡跟5個人,你答應我,我今天就嫁給你!」阿信即被Jolin嚇窒,反問她是否只有今天。

阿信當晚深情演繹十分投入。

阿信當晚深情演繹十分投入。

而怪獸笑言他們四個受不起誘惑,非常樂意,隨即又將個波拋給阿信。Jolin於是盯着阿信強調:「對,你今天答應我,我今天就嫁給你!」引來全場尖叫。其後阿信和Jolie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二人不但手拖手十分甜蜜,更一齊跳舞好合拍,全晚高潮是阿信將Jolin抱入懷中,非常溫馨甜到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