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北京做手術割粉瘤 徐冬冬出血過多昏迷 __,徐冬冬,

徐冬冬經常在網上分享性感靚相。
北京做手術割粉瘤徐冬冬出血過多昏迷徐冬冬經常在網上分享性感靚相。內地性感女星、尹子維舊愛徐冬冬在北京一家整容醫院做粉瘤手術時出現意外,昏迷不醒!據知, ...




北京做手術割粉瘤 徐冬冬出血過多昏迷

徐冬冬經常在網上分享性感靚相。

內地性感女星、尹子維舊愛徐冬冬在北京一家整容醫院做粉瘤手術時出現意外,昏迷不醒!

據知,徐冬冬因右肩長有粉瘤,體積愈來愈大,為免有礙觀瞻,所以到醫院接受切除手術,因為該粒粉瘤位置甚接近動脈,她在手術中途,突然出現出血過多及昏迷情況,隨即被緊急送往北京朝陽區的急救中心救治。

徐冬冬被攝得躺在病床。
徐冬冬被攝得躺在病床。

被封「中國第一美胸」

網上流傳的圖片可見,躺在病床上的徐冬冬雙目緊閉,似陷入昏迷,其後傳出她的病況已脫離危險期,但仍然未有甦醒。

有「中國第一美胸」封號的,去年和尹子維合演電影《合約男女》擦出愛火,曾傳出尹子維成功求婚,但兩人拍拖不足一年就分手收場!圖:網上圖片

徐冬冬曾演出《冒險王衛斯理之藍血人》。

徐冬冬曾演出《冒險王衛斯理之藍血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