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寸王回歸】摩連奴入主熱刺簽約三年 兩周後即倒戈曼聯 __,曼聯,

英超勁旅熱刺周二宣佈解僱領隊普捷天奴後,相隔11小時後,周三早上熱刺官網隨即宣佈,聘請前曼聯領隊「寸王」摩連奴入主球隊,雙方簽約3年,至22/23年夏 ...




英超勁旅熱刺周二宣佈解僱領隊普捷天奴後,相隔11小時後,周三早上熱刺官網隨即宣佈,聘請前曼聯領隊「寸王」摩連奴入主球隊,雙方簽約3年,至22/23年夏天結束。



有趣的是,熱刺接下來的賽程,將會迎戰韋斯咸、奧林比亞高斯及般尼茅夫,在摩連奴接手後第四場賽事,即下月5日的英超將會作客奧脫福,倒戈曼聯!



今次是摩連奴繼車路士和曼聯之後第三支執教的英超球隊,這位葡萄牙教頭過去多年走遍歐洲各大聯賽,包括他的成名地波圖、意甲的國際米蘭和西甲的皇家馬德里,教練生涯合共贏得過25項主要錦標,當中包括兩次歐聯和三次英超冠軍。



熱刺今季在英超的成績不振,經過12輪賽事後僅獲3勝5和4負排第14位,已經落後前四球隊最少11分。主席利維表示,相信摩連奴是帶領球隊重返正軌的合適人選:「摩連奴是球壇其中一位最成功的領隊,他擁有豐富的經驗,球隊可以從他身上獲得啟發。而且他為每一家執教過的球隊都贏過錦標,相信他能夠為球員帶來正面的能量。」



而摩連奴就表示,熱刺是一家相當有條件的球會,因此吸引他有意加盟:「這是一家擁有悠久歷史和一班忠誠和熱情球迷的球會,而且熱刺的陣容和青年軍梯隊亦很有質素,能夠與這班球員合作,是吸引我來到的原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