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擬多區商場抗議 防暴警截查遭指罵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荃灣有示威者從沙咀道遊樂場搬出龍門架作路障。(李志湧攝)【15:03】九龍塘又一城商場有數十名市民於不同樓層高叫口號。【14:47】有示威者在荃灣沙咀 ...




荃灣有示威者從沙咀道遊樂場搬出龍門架作路障。(李志湧攝)


【15:03】九龍塘又一城商場有數十名市民於不同樓層高叫口號。


【14:47】有示威者在荃灣沙咀道及大河道設路障,示威者跑至大河道時,數架警車在大河道高速駛出,追趕示威者至港鐵荃灣站外的西樓角花園,共拘捕6人,其他示威者四散。


【14:32】荃灣廣場一間咖啡店被破壞,屯門安定邨巴士總站附近有示威者拿膠馬堵路。


反修例引發的示威潮踏入第5個月,今日(10日)有人發起多區「和你Shop」行動。銅鑼灣時代廣場外則有多輛警車戒備,地下有約30至50人左右,一名身穿黑衣的人士遭截查,防暴警着他攤開所屬物品,並逐件問他「依啲係乜嘢嚟㗎」。現場有約30名警戒備。另一名男子戴面罩行過,即遭警要求他除下口罩及不要說話再截查,引起不少市民指罵。


荃灣荃新天地一期中庭和九龍塘又一城分別有20多人和10人聚集,將軍澳東港城則有十多人聚集。大埔有防暴警進入大埔廣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