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神回春」再發功 李連杰束小鬈髮 __,李連杰,

「神回春」再發功 李連杰束小鬈髮

「神回春」再發功李連杰束小鬈髮2013年自爆患上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的國際巨星李連杰,因患病令面容蒼老,尤其去年3月公開現身時,被拍得駝背彎腰及頭髮剃光, ...


2013年自爆患上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的國際巨星李連杰,因患病令面容蒼老,尤其去年3月公開現身時,被拍得駝背彎腰及頭髮剃光,即被網民指猶如80歲老翁,非常擔心其狀況!直至今年9月初,56歲的他在內地參觀影城時,打扮年輕並戴cap帽,樣子超逆齡,回春猶如30歲,令網民驚訝不已!

回春再回春,前日李連杰在社交網高調發放近照,原來日前他在內地出席慈善活動,並再發揮「神回春」魔法,笑容燦爛,外貌年輕不少外,更留了一頭鬈曲長髮,猶如日本動畫人物「IQ博士」!其一頭濃密頭髮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指他髮量驚人,奇迹回春,又表示見他較之前健康,替他高興:「留了復古小鬈髮,時髦!」、「差太遠了吧!」、「太太的愛和湯水應該幫助不少!」

被指令丈夫髮絲大增的前亞姐利智,和李連杰結婚廿載依然恩愛,並甘於平淡做背後的女人,幾乎絕迹所有公開場合。今年5月兩人到青海的寺廟拜訪時,才發現利智的身影,當年身為性感尤物的她,凍齡有術,保養得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