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幾經波折開到處女騷 許靖韻憶述感動辛酸史 __,許靖韻,

許靖韻勁歌熱舞演出。
幾經波折開到處女騷許靖韻憶述感動辛酸史許靖韻勁歌熱舞演出。出道6年的英皇歌手「小背心」許靖韻(Angela)受到局勢影響,之前取消了8月在旺角麥花臣場 ...




幾經波折開到處女騷 許靖韻憶述感動辛酸史

許靖韻勁歌熱舞演出。

出道6年的英皇歌手「小背心」許靖韻(Angela)受到局勢影響,之前取消了8月在旺角麥花臣場館的處女音樂會,改期兼轉場押後到昨晚在九展Music Zone舉行《許靖韻My 25 Live》,許靖韻終能如願相當感動,更自爆出道6年的辛酸。當唱到第一隻專輯的作品《嫌疑犯》時,Angela說這首歌足足錄了3年才完成,也令她回想起17歲時參加比賽,之後加入公司後3年都是為不同歌手唱Demo,其後終於有機會出碟,但推出了3張唱片都沒有人認識,所以就創作了這首歌訴心聲。

許靖韻請來同期出道的雷深如(J.Arie)做表演嘉賓。
許靖韻請來同期出道的雷深如(J.Arie)做表演嘉賓。
跟林家謙合唱《原來我們都一樣》。

跟林家謙合唱《原來我們都一樣》。

幸好至今開到個唱,所以份外感動,當晚Angela自彈自唱《小背心》開場,其後表演嘉賓林家謙(Terence)突然現身合唱《原來我們都一樣》。隨後跟她同期出道的雷深如(J.Arie)也上台演出,Arie指很開心可以與Angela成長,看到她擁有一個個人演唱會真的太為她開心!

靚聲及琴技外,Angela更勁舞熱舞《7 Rings》及《Ring Ring》帶動全場氣氛,在台下大叫「好叻女」、「跳得好」!她笑說自己是「葵青舞王」,擔心觀眾看到這表演不知道是驚喜還是驚嚇。

許靖韻惜每次演出機會。

許靖韻惜每次演出機會。

於Encore環節,Angela唱出《不如告白》,歌迷會舉起支持字句「以後的路陪著你走」打氣,Angela感動地指,很感恩可以再踏上這個舞台:「今晚我可以唱出很多自己作品,都是你們常常留言給我點唱的,對我的意義很大。每次演出我都會當作最後一次,因為知道每次的機會都得來易。」最後演唱會在又難捨的氣氛下感動落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