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面對最嚴重管治危機 張炳良指要全面徹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張炳良認為,針對示威升級的獨立調查必須全面。反修例衝突持續近5個月未見平息,運輸及房屋局前局長張炳良接受訪問時形容,香港正面對自1997年以來,甚至是 ...




張炳良認為,針對示威升級的獨立調查必須全面。


反修例衝突持續近5個月未見平息,運輸及房屋局前局長張炳良接受訪問時形容,香港正面對自1997年以來,甚至是1967年以來最嚴重的管治危機。他認為,針對示威升級的獨立調查,必須調查所有因素,而有關警方行動亦無可避免會是調查的一部分。


被問到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應否就事件下台,張炳良未有正面回應,只稱任何政府面對香港目前的危機及挑戰,都需要考慮重組政府,但時機上卻不是林鄭月娥可以決定,中央亦有自己看法,而北京過去數月已加強發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