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張鈞甯:扮靚睇騷食海鮮 張鈞甯花都晨操晒素顏 __,張鈞甯,

張鈞甯去到邊都會做晨操,今次仲晒埋素顏畀你睇,絕對冇趕客。台灣女星張鈞甯早前應邀出席巴黎時裝周,她於微博上載了Vlog紀錄自己花都之旅,並寫道,「其實 ...


張鈞甯去到邊都會做晨操,今次仲晒埋素顏畀你睇,絕對冇趕客。


台灣女星張鈞甯早前應邀出席巴黎時裝周,她於微博上載了Vlog紀錄自己花都之旅,並寫道,「其實…每次去時裝周,最愛的除了關注時尚,當然還有看秀(騷)結束後的大餐了!看了就知道!Enjoy」。


張鈞甯喜歡跑步,就算在外地公幹也堅持跑步,短片開始就看見在公園,她問大家:「不相信我在跑是不是?要看本人?NO。不然誰那麼無聊,來巴黎玩會先來跑步。」雖然口裏說不,不過身體很誠實,最後她把自拍的鏡頭掃向素顏的自己,以真面目見人,跑完步還飲一杯Gin酒,之後便開始忙碌的一天…


化妝、梳髮、睇騷、拍照及接受採訪,換了幾套靚衫影相…工作結束後就是鈞甯最期待的大餐,眾人來到一間食海鮮的餐廳,當見到餐牌上的海膽,她即時嘩一聲露出心心眼,先來一大盤海鮮拼盤慰勞自己及工作人員。而最後張鈞甯更公開一位單身的工作人員招親,認真頑皮。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