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啞忍痛苦分手真相】李昭南藉新歌《勒索》 控訴前度吳浩康欺騙? __,吳浩康,

ViuTV女藝人Michelle李昭南,近日推出新歌及MV《勒索》。歌是動聽,但更令人在意的是歌詞,不少人都覺得內容似乎與她前度男友吳浩康有關。對此, ...






ViuTV女藝人Michelle李昭南,近日推出新歌及MV《勒索》。歌是動聽,但更令人在意的是歌詞,不少人都覺得內容似乎與她前度男友吳浩康有關。對此,李昭南沒有否認,她說:「首歌出街之後,收到唔少fans訊息話聽完之後會喊,因為講中佢哋心聲。咁我覺得一隻大家都有共鳴嘅歌,要話佢係寫畀指定嘅人就太可惜喇。所以,我歡迎大家當係一個集體嘅情緒發洩,就唔需要太過對號入座。」

李昭南憑靚麗外表以及誘人身材,在《假設性無罪》中相當搶眼。劇集剛完結不久,李昭南並沒有停下來休息,反而密鑼緊鼓地推出並宣傳自己的新歌《勒索》。

大家都知道,李昭南與吳浩康曾拍拖兩年,最終於2018年年中分手。那段時間,男方在網上發文表示依依不捨,後來更有人目睹男方在街頭痛哭,看來是忍痛被分手。不過事隔一年,吳浩康已經有著落,與D Cup崔碧珈拍拖。至於仍是單身的李昭南,最近為自己的歌《勒索》親自填詞:「要緊握你手,要拋得開我自由。無知到拱出手上鎖」、「曾為安撫你快樂卻不惜摧毀我」。這些歌詞,似乎正說明她在那條感情路上被迫放棄了很多自我,最終是忍無可忍才決定分手,好讓自己解脫:「若衣不稱身就早該脫下」、「寧願你爽快撇清楚」、「我慶幸擺脫你設計漩渦」。

如上述猜想偏差不太大,那麼李昭南真的默默承受了很多事情,直至現在才透過新歌稍作抒發。她說:「如果問我呢首歌係咪心聲呢?咁我的確一直都有透過寫歌去發洩心情嘅習慣。《勒索》呢首歌其實寫好咗一段時間,有日同朋友傾開情緒勒索嘅問題,就發覺原來大家都有好多呢方面經歷,於是就決定一齊寫隻歌,當做療傷、發洩心情嘅方法。咁喺創作過程中都學到好多嘢,包括發現自己好易吸引一啲無乜安全感或者佔有慾比較強嘅人。」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