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羅致光指社工應籲民眾遠離暴力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昨晚太子站一帶有示威者聚集,亦有人受傷。港鐵太子站昨晚(10月31日)有示威活動,一名沒有防護裝備的男社工於混亂間疑遭扑傷前額,血流披臉。勞工及福利局 ...


昨晚太子站一帶有示威者聚集,亦有人受傷。


港鐵太子站昨晚(10月31日)有示威活動,一名沒有防護裝備的男社工於混亂間疑遭扑傷前額,血流披臉。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今(1日)出席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指,社工與當時在場的民眾並非一定是社工和服務使用者的關係,未能就個別事件評論。羅強調,如果有服務使用者在現場,社工應勸他們不要參與暴力活動,亦希望年輕人避開暴力場面。


羅又指,如果社工要在暴力環境下工作,風險非常高,需要適當保護自己。社福界議員邵家臻指,受傷社工當時保護一名長者,但不清楚被多少人打,送院後縫了5針。


另外,施政報告建議向非公屋、非綜援的低收入住戶發放2次俗稱「N無津貼」的「一次過生活津貼」,羅致光指計劃在明年7月起分階段接受申請,一人家庭可在7月申請,二人家庭8月,三人家庭9月,四人或以上家庭就在10月至11月接受申請;第二次發放初步預料在明年12月,工作細節仍有待研究。對於津貼會否恒常化,羅稱已研究中,明年年底前會有定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