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與愛犬拍廣告 江美儀感恩仲有人工加 __,江美儀,

自封星媽的江美儀,帶同兩愛犬拍廣告。
與愛犬拍廣告江美儀感恩仲有人工加自封星媽的江美儀,帶同兩愛犬拍廣告。江美儀帶同愛犬Tina及Teddy到葵芳為寵物食品拍廣告,現場獲贈狗狗造型蛋糕,慶 ...




與愛犬拍廣告 江美儀感恩仲有人工加

自封星媽的江美儀,帶同兩愛犬拍廣告。

江美儀帶同愛犬Tina及Teddy到葵芳為寵物食品拍廣告,現場獲贈狗狗造型蛋糕,慶祝雙方第二年合作。江美儀自封星媽捧紅兩位小朋友,問到一家三口上場有加人工嗎?她說:「大家共渡時艱,但都加咗少少,老實講有工作做已好感恩。(同狗狗拍廣告會困難?)冇困難,我經常帶佢哋出去,已見得人多咗,記者朋友約我哋做訪問,問3小時夠不夠,其實15分鐘就搞掂。」

江美儀掛住望鏡頭,但愛犬似乎想食蛋糕。
江美儀掛住望鏡頭,但愛犬似乎想食蛋糕。
江美儀稱愛犬見得人多,拍廣告冇難度。

江美儀稱愛犬見得人多,拍廣告冇難度。

問到如何訓練狗狗,江美儀笑言絕不會鞭打、倒吊,可能是第一隻收養的狗狗乖,哥哥向他學習,妹妹又向哥哥學習。她又指自己花很多時間陪狗狗,令他們有安全感。她更會帶狗狗一齊跑步,試過慢步走4公里氣都不喘。問江美儀近日幕前工作有受影響嗎?她表示一直有工作,只是劇組都比較低調,她亦有電台工作,感恩在此社會氣氛下工作仍沒受影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