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張兆輝氹老婆唔係真心? __,張兆輝,

張兆輝愈來愈懂得氹老婆歡心,果然係好老公。藝人張兆輝與太太結婚逾廿年,二人育有一對子女,多年來他愛錫老婆又顧家,好男人形象入屋,早前他接受東網巨星炮製 ...




張兆輝愈來愈懂得氹老婆歡心,果然係好老公。


藝人張兆輝與太太結婚逾廿年,二人育有一對子女,多年來他愛錫老婆又顧家,好男人形象入屋,早前他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r來了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他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稱其實覺得刻意氹老婆並不真心,不過這是他的舊想法,隨着子女長大及出國留學,想法開始有變,愈來愈懂得氹老婆歡心。而兆輝跟子女關係要好,問到若有日女兒跟他說要拍拖,張兆輝竟然咁答,想知道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