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皆大歡喜】《東張西望》李旻芳性感出嫁 忍痛紋婚戒 __,李旻芳,

【皆大歡喜】《東張西望》李旻芳性感出嫁忍痛紋婚戒無線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李旻芳(Lucy)及黃耀英(Darren),均是由外國回流香港,因要乘坐同一 ...


【皆大歡喜】《東張西望》李旻芳性感出嫁 忍痛紋婚戒

無線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李旻芳(Lucy)及黃耀英(Darren),均是由外國回流香港,因要乘坐同一條巴士線,成就「巴士情緣」,兩人舉行別開生面的婚禮,於到賀親友面前,在指上紋上婚戒!

期間見李旻芳咬牙忍痛,雖然未至於痛到東張西望,老公即錫錫安慰,兩夫妻遊走愛與痛的邊緣,最後禮成咀嘴晒恩愛,皆大歡喜,一對新人齊接受親友祝福!

新娘子李旻芳份屬「有料」之人,大婚之喜亦不吝晒身材,除了穿上例牌的中式裙褂禮服外,亦有性感透視事業線剪裁的靚婚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