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還珠》再聚】主演《兩只老虎》兼任監製 趙薇獲「五阿哥」力撐 __,趙薇,還珠,還珠格格,

趙薇
【《還珠》再聚】主演《兩只老虎》兼任監製趙薇獲「五阿哥」力撐趙薇趙薇監製及主演的英皇電影《兩只老虎》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她與導演李非,主要演員葛優、閆妮 ...




【《還珠》再聚】主演《兩只老虎》兼任監製 趙薇獲「五阿哥」力撐

趙薇

趙薇監製及主演的英皇電影《兩只老虎》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她與導演李非,主要演員葛優、閆妮、范偉及喬杉等到場與觀眾暢談創作感受。趙薇成名經典劇《還珠格格》中的前輩演員李明啓及好拍檔蘇有朋、陳志朋也來撐場,趙薇與圈內好友重聚,感動淚灑!

「五阿哥」蘇有朋
「五阿哥」蘇有朋

趙薇日前出席電影《兩只老虎》首映禮,《還珠組合》「容嬤嬤」、「五阿哥永琪」及「福爾泰」驚喜現身,動情回憶當年片場幕後的點滴。李明啓在台上發言時十分激動,與趙薇、蘇有朋、陳志朋及現場嘉賓擁抱,珍惜重逢時刻。蘇有朋頭戴「虎耳髮箍」為趙薇賣力應援,表示電影的故事十分精采,還說每位演員都獻上了教科書級別的表演,又大讚趙薇是一個有追求的製作人,對電影給予高度肯定。

葛優

葛優
閆妮

閆妮

在見面會上,影帝葛優再被粉絲暱稱「優優哥哥」,他開心表示:「我三十歲就被叫大爺,現在終於年輕了一回!」趙薇在片中有幾段考驗表演功力的獨白,她處理得十分深情動人,與葛優雖然沒有對手戲,但仍然很過癮,她說:「所有演員都是我很愛的,我也是他們的粉絲,即使我們未必人人都有對手戲,但是讓這些演員都出現在這部電影中,就覺得值了。」

同場的閆妮一身紅衣亮相十分驚艷,台下觀眾激動向她表白,閆妮則幽默表達謝意,笑言開心得睡不着了,並祝福每個人能好好照顧自己。

五阿哥」蘇有朋、趙薇

五阿哥」蘇有朋、趙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