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留守者感謝關心 籲有心人莫作無謂犧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留守者多謝昨日來探望他們的議員。(吳建明攝)由本月13日起,紅磡香港理工大學校園遭大量示威人士佔據,期間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警方由上周日(17日)起封 ...




留守者多謝昨日來探望他們的議員。(吳建明攝)


由本月13日起,紅磡香港理工大學校園遭大量示威人士佔據,期間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警方由上周日(17日)起封鎖理大校園各出入口,據理大校方指出,至昨日(25日)共有逾千人和平離開校園,估計目前仍有數十人在校園留守。


至今日(26日)凌晨4時許,一名身材瘦削的留守人士突然現身,並向在場的記者表示希望能夠多謝昨日來校園探望他們的議員。該名留守者表示,他們一切安好,也頗喜歡逗留在理工大學內,他更特別多謝數位義務急救員,他們往往在夜闌人靜時,走遍校園各處去探望各位留守者。有時候找不到留守者,更會留下一些很窩心的留言,令一眾留守者深感仍有人有人關心他們。


這名留守者更表示,希望在「外面」的手足和有心人士不要太過擔心他們,以及為拯救他們而作無謂的「犧牲」。被問及會否一直留守在理大校園內時,他不諱言會繼續「住落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